华润创业

华创职工联谊会组织徒步及公益日活动

發稿時間: 2016-05-31 10:59:00 來源: 【 字體: 简体版

  528日,在华创职工联谊会的精心组织下,华创深港两地员工及其家属共一百余人参加了“南丫岛徒步及公益日活动”。 

   活动首先在充满欢乐笑声的小组热身比赛中展开,其中既有对大家体力的考验,也有对大家知识丰富度及应变能力的考验;在随后举行的分组拔河比赛中,大家热情高涨,奋勇拼搏,既体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展示出公司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之后组织大家开展了清洁海滩的公益活动,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热情参与。最后大家从沙滩出发,沿着海边山路徒步数公里到达了活动的终点站,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集团“积极开展全员健康活动”的号召,践行全员健康理念,促进员工身心健康;通过员工家属的参与更是是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健康生活的含义。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