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啤酒首次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發稿時間: 2017-08-31 15:38:00 來源: 【 字體: 简体版

  831日,华润啤酒2016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这是华润啤酒首次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在向社会各界展现公司社会责任践行的重要举措和各项成果。本次报告以一起畅为主题,由《一起超越》《一起酿造》《一起挑战》《一起创造》《一起激荡》《一起勇闯》等6大主要章节组成,从回报股东、员工关怀、伙伴共赢、技术创新、社会公益和绿色环保等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2016年华润啤酒积极履责为社会和环境带来的改变。 

  华润啤酒长期以来以稳健的财务收益回馈股东,同时持续开展诸如古建筑保护勇闯天涯等公益文化活动,回馈社会。过去一年,华润啤酒还积极改造节能减排技术,努力成为友善、亲和的社区一员。 

  华润啤酒一直铭记自的企业使命:与消费者股东员工商业伙伴一起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 未来,华润啤酒将一如既往地携手大众,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回报股东,回报员工,回报社会!  

  查阅华润啤酒2016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