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同心致远,创享美好生活— 简易CEO 新年献词

发稿时间: 2018-12-31 14:15:00 来源: 华润创业 【 字体: 简体版
 

华润创业全体同仁: 

岁将更始,时乃日新。伴随着新年嘹亮的钟声,令人难忘的2018年渐行渐远,充满希望的2019年阔步而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华润创业管理团队,向每一位亲爱的同事和你们的家人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 

201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站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华创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落实华润集团“转型创新、质量发展”的管理主题和战略部署,努力应对宏观经济环境错综复杂、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的严峻形势,我们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步伐,我们大胆探索前瞻布局粤港澳大湾区,我们精心打造“好产品、好供应链、好渠道”推动国际化,我们着力重塑组织、业务和经营管理模式,为转型升级和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全体华创人的奋力拼搏下,企业的整体竞争能力进一步增强,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我们努力用良好的业绩向股东、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时代为我们创造的发展机遇,离不开集团给予的正确领导,更凝聚着全体华创人的智慧与心血。在这里,我要向全体华创同仁、向所有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的人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18年是极其难忘的一年。站在华润创立80周年的光荣时刻,我们和全体华润人一样,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华润80年的祝贺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也深受感动和鼓舞。华润创业这个名字就是华润人探索商业文明、创业奋斗不懈的见证。作为华润系第一家香港上市公司,华创曾开启了中资企业进军国际资本市场之先河。作为华润人探索实业化经营的先行者,华创曾以巨大的勇气参与和推动了中国零售、啤酒、饮料、食品等多个行业的整合提升,为华润集团整体的转型变革、快速发展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在未来的征途上,我们要进一步将华润人以身许国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笃定前行的坚守精神、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发扬光大,使之成为推动企业永续成长、迈向基业长青的强大动力。 

2019年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将面临机遇与希望并存,挑战与困难同在的宏观环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已经确立了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大方向,并将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七大任务作为2019年主要工作内容。消费和内需在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引擎作用将进一步增强,这为华创大消费业务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光明的前景。集团明确了“转型、提质、稳健、创新”总体思路。正如傅育宁董事长在“华润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在新的历史方位下,我们要成为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华创作为集团大消费产业旗舰,要成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主力军、成为实现百年华润壮丽蓝图的排头兵。我们一定要抓住历史性发展机遇,进一步围绕消费升级进行价值升级,关注人民大众的需求,努力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保障丰富民生供给、促进经济发展中发挥央企引领作用,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促进社会经济的平衡和充分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亲爱的同事们,新时代的使命召唤着我们,宏伟的奋斗目标激励着我们,让我们携手并进、凝心聚力、勇于奋斗、敢于担当,不负时代的馈赠,不负华润的荣光,不负创业的初心,在大消费领域书写新时代的创业史! 

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事业进步!

 

华润创业有限公司

首席执行官 简易

2018123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