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简易CEO会见江西省胡强副省长

发稿时间: 2019-06-12 09:46: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6月11日上午,简CEO在深圳会见到访的江西省副省长胡强一行。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宋雷鸣、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胡平,以江西省有关部门级市相关领导,华润五丰常务副总经理于舒天、总经理许宗煜、耿健和华创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积极参与港澳大湾区建设、进一步扩大投资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易CEO对胡强副省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润集团和华创整体业务情况,并表达了下一步的投资合作意向。舒天常务副经理介绍了五丰的整体情况,详细介绍了五丰肉食和五丰在江西省的投资发情况。

  强副省长CEO和于舒天常务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江西省的优势产业和发机遇,并对此行到访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华创和江西省立足大湾区,把握湾区展机遇,积极高效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形成更多合作成果。

  双方目前的市场环境及未来的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同意未来要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