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了解更多

华润创业与香港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成立 “纤凝碳中和联合研究院”

5月4日,华润创业携手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与香港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及框架协定。根据协定,双方将共同成立 “华润—香港理工大学纤凝碳中和联合研究院”,并为碳中和及可持续性驱动的创新项目的研发提供了框...

了解更多

华润创业、华润商学院(香港)联合香港城市大学举办首期“香港创科青年产业加速计划”

发挥华润产业资源及两地优势,为科创青年团队提供产业资源(港深两地)、资本对接、政策解读的加速支持,致力推动科研成果及知识产权转化为实际应用,助力香港青年创新创业。

【创客谈】华润创业科技赋能养老赛道,首席科学家麦骞誉:用机器人解决产业痛点

养老产业是华润创业在十四五期间孵化的新发展产业之一,面对人口老龄化的趋势,理疗师和护工人才的短缺持续困扰养老院。一位从小怀揣机械英雄梦的香港科学家与华创一拍即合,他就是路邦科技的联合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