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原创音乐诗剧《润物耕心》荣获中国企业协会成立30周年文艺汇演二等奖

发稿时间: 2021-07-14 15:27: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7月13日,由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举办的“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成立30周年文艺汇演”在香港西九龙戏曲中心隆重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李家超、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尹宗华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刘光源、中国企业协会及各中资公司嘉宾领导出席了活动。

华润集团作为13家参演比赛队伍之一,以原创音乐诗剧《润物耕心》赢得观众和评委一致喜爱,最终取得全场第2名的佳绩,荣获比赛二等奖。该节目由华润集团旗下利润中心华润创业承办组织,从2020年面向港籍校招新员工的“春笋”人才培养项目中选拔出12名来自华润创业、华润五丰及华润万家的青年员工担任演员。剧情以华润创始人杨廉安先生“暗藏万金”的马甲为故事主线,讲述该百年信物如何穿越时空从1938年来到2021年新华润人手中,寓意华润精神从老一辈向新一代的传承,体现华润与香港、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怀及担当充分展示了华润人的精神风貌新员工整个节目排演过程中,深切感受到华润83年的企业文化内涵,为《润物耕心》增添了一抹绚丽的青春色彩。

“中企关爱 同路同行——中资公益慈善项目捐助仪式”同时在本次汇演中进行,“华润集团香港青少年春笋关注计划”入选此次捐助仪式。华润集团和华润在港部分利润中心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