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美好咖啡馆

发稿时间: 2021-01-07 19:19: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作者:华创办公室 陈鑫

        我是咖啡爱好者,亦是咖啡馆爱好者。和一杯深得我心的咖啡比起来,我对咖啡馆给予我的体验也是相当在意。一杯咖啡,一方天地,当我置身于此,我和咖啡馆的建筑、装潢、文化、磁场、气味都产生了某种微妙的关联,一切的细节共同汇聚成我当时当地独一无二的体验。

        初夏的好天气里,若你不知如何安放你胸中涌起的欢畅,那就跟我来吧,带你去太平洋咖啡那些美好咖啡馆呆一呆~

1.

太平洋咖啡·南浔古镇店

微风拂面,沉醉咖啡的江南温柔乡

清丽婉约的水乡,枕河而建的古典民居里藏着一家太平洋咖啡,仿佛是典雅恬静的大家闺秀在此流连轻柔的微风、水平如镜的湖水,还有如诗如画的江南风光。

踩着轻盈的脚步,踏入店内,生怕扰了这一方清净。映入眼帘的是简洁素雅的设计,在温柔的光晕里,我们喝一杯温暖的咖啡,将此时此刻的幸福感储存起来。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一不当心,夜幕降临。窗外的景色仿佛变了天地,心中那欢畅的浪潮汇入沉静的海洋,我想我应该是在一场美梦中,而我,并不想醒来。

2.

太平洋咖啡·珠海海天驿站店

一汪海洋就在你面前

置身珠海香洲的太平洋咖啡店里,梦幻感扑面而来。一汪蓝绿和壮阔的大海在我们眼前铺展开来,白云朵朵,飞鸟悠悠,平静与生动恰好地结合在一起。平日里我们紧张的心防一下就被击垮,全身仿佛都松弛了下来,无论是你是托腮安静地沉思,还是肆无忌惮地开怀大笑,都是那么自然自在。

找吧台的咖啡师调制一款专属于你的拉花咖啡,将这种自在放大到极致。体验足够美好时,人总是会产生某种幻觉,这个世界仿若从某个意义上被“暂停”了。嗯~我要留住这个感觉!

3.

太平洋咖啡·洛阳洛邑古城店

一步一景 一杯一念

洛阳,武侠小说中最重要的背景城市之一,5000年的文明史,1500年的建都史,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黄昏时分,洛阳城内,文峰塔畔,木质、青砖灰瓦的太平洋咖啡馆或许可以成为江湖人休憩和论道的场所,我们在此可以觅到同道中人,畅谈逍遥人生。

4.

太平洋咖啡·深圳深业上城朗致店

觅得出世的随意门

太平洋咖啡朗致店置身于深圳市区时髦商场的顶层小镇,小镇的两边分别连着深圳的城市绿肺— 莲花山公园和笔架山公园。独栋、两层楼、外墙上高达5米的金属 logo,不规则的长方形窗户透出红色的光晕,每层300 多平米的大空间,一楼满眼布满纹理的原石,二楼长沙发、长桌子、搭配阅读灯的单人座,每一处都值得细细品味。直到嘴里含着醇香的咖啡,所有眼里欣赏的、口中品味的,在一瞬积聚成流淌心尖的惬意。

太平洋咖啡朗致店像是一个入世和出世的门,在这个被城市绿肺包围的“山顶小镇”里,当你推开门,你就拥有了一个出世的栖息地,可以纵情跨越心中的千山万水,涤荡红尘里的苦楚和失去。

今天的美好咖啡馆,你过瘾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