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感恩公益行动 | 播撒希望,传递温暖

发稿时间: 2021-12-01 09:54: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在我们身边,天天都有感恩的故事发生。疫情影响后的社会环境,在孩子们眼中充满挑战,馈赠与感恩显得格外珍贵。

这个暑假,华润创业参加青少年发展企业联盟(CDIA)主办的“Y-WE工作体验计划”,为青少年就业体验提供岗位,授人以渔,让青少年们有机会感受真实的工作环境,为自身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我们也感恩在慈善公益道路上一路同行的伙伴,让华创接触到一个个小小的梦想,点亮一个个梦想的希望,而对于华创的支持,青少年发展企业联盟的主席特意致信感谢——

这次真实的职场就业体验结束后,华创收到了孩子们送回来的“小感悟”。

 

“经过这次计划之后我更加了解到自己的兴趣,以及更加确定自己未来的发展规划,而且我都在这次计划之中获得了好多工作经验。”

“当进行观摩学习时,导师会在一旁向我解释以及说明当中要注意的细节。以及当我有疑惑或者遇到困难时导师会即时向我提供帮助。”

“在工作体验的过程中我能够了解自己的兴趣和知道自己的能力,这对我日后升学就业有很大的帮助和更清楚的想法。”

“我会朝着自己的目标冲刺,争取考上大学同时选到自己想读的科目,对我自己的能力给予了肯定。”

 

孩子们是最真挚真诚的,收获了成果,他们也不忘感谢给予他们帮助的人们。华创未来会持续关怀本地青少年群体,帮扶他们学业、就业与创业梦想的实现。小小的感恩种子,华创种在孩子们心中,当种子成长为大树,他们也变成为社会贡献的工作者,这份感恩,就由华创通过孩子们的手,传达给了社会。

华创传递感恩的行动并未就此止步,夏日往后便是金秋时节,916日,华创建投创义生活义工队与圣雅各福群会合作举行了手赠温暖予长者的义工活动,向圣雅各福群会湾仔区长者赠送共计超过50余枚福袋,送上满满的中秋祝福。此次赠送的福袋,由华创建投的义工们亲手制作,内含华创建投旗下品牌新之城商场赞助的礼品,包括保温水壶、雨伞、毛巾以及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长者们感谢义工的到来与陪伴,年轻的义工们也感恩长者曾为社会辛勤付出。感恩收获并赠与成果的行动,展现了华创铭记的社会责任,这种相互传递的“大爱”,也是将社会中每一个人联系起来的纽带。

    感恩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本周末1127日,华创建投将再次以创义生活义工队的名义传递感恩,举行创义同游乐园FUN  点亮爱心护童真活动。活动将再次与圣雅各福群会合作,邀请来自湾仔区受综援、低收入家庭之小朋友,通过走访慰问和一同于迪士尼乐园游玩的形式举行。活动当日,将会为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家庭派发福袋,福袋内除了包含防疫物资外,更有购于华润五丰的五丰牌豆豉鲮鱼、五丰牌手工拉面以及Oatly燕麦奶,希望将来自华润创业的爱心送至每个家庭,与困难家庭携手,一路同行,遇见美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