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太平洋咖啡(香港及海外)曾志仁荣获“华润集团2021年度卓越工匠”

发稿时间: 2022-03-14 13:13:00 来源: 人力资源中心 【 字体: 简体版

2022年3月1日,华润集团公布2021年度卓越工匠评选结果。经过业务单元评选推荐和集团审议决定,最终确定36名同事荣获“华润集团2021年度卓越工匠称号”,华润创业旗下太平洋咖啡(香港及海外)有限公司维修部的曾志仁也位列其中。

作为华润集团2021年度唯一一位香港籍“卓越工匠”,曾志仁现担任太平洋咖啡(香港及海外)维修部主管,虽年仅33岁,但凭借他在行业内12年的经验,已是名副其实的“老师傅”。“咖啡机维修技术员”这一行全香港仅约50人,也正是曾志仁十数年如一日的匠心精神使得他在这个行业有了立足之本。

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曾志仁总结了四个字:迎难而上。从维修小白蜕变为行业翘楚,他摒弃浮躁,不断的潜心专研,掌握了各式各样咖啡机的维修方法;从清晨到深夜,他踏实勤奋,及时满足了每位用户的维修需求;从扳手到笔记本电脑,他执着专一,见证了咖啡机数字化时代。

古人讲“惟精惟一”,一个人能把一件事做到极致,就是艺术,就是创新。一件事做到极致,胜过平庸地做一万件事,这便是“工匠精神”,而这也是曾志仁躬行实践,向华润人展示的精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