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聘华润拼未来” 供千职位吸港青

发稿时间: 2020-11-06 15:14:00 来源: 星岛日报 【 字体: 简体版

       疫情冲击下,本港失业率近来有所攀升。央企华润集团正在港激活为期三年的「聘华润、拼未来」招聘计划,年内提供1000个新职位,华润啤酒(291)旗下华润雪花啤酒广东区域公司总经理宋占民表示,雪花啤酒亦参与此次招聘计划,希望吸引香港年轻人加入团队,增强雪花在大湾区高端市场的竞争力。 
       宋占民称,对粤港澳大湾区尤其是香港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雪花啤酒和喜力未来将在大湾区市场加大拓展啤酒高端业务的力度,公司还将在香港设立雪花啤酒的国际营销总部,故有更多的人才需求;冀可招募有国际视野、具奋斗精神的年轻人加入团队。
 
       据悉,华润集团此次招聘计划为期三年,年内提供1000个新职位,超过七成的工作地点在香港,另约有200多个岗位分布在大湾区;预计到2022年计划将招聘共约2000人。
 
       华润集团
董事长王祥明表示,此次香港招聘计划主要是为了满足集团战略及旗下主营业务发展的需要,储备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一起打拼未来。
 同时,在目前香港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亦希望有助纾缓失业情况,履行华润的企业社会责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