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雪花啤酒:严寒里的火热

发稿时间: 2021-01-27 09:46:00 来源: 中国国际啤酒网 【 字体: 简体版

  华润创业人用滚烫的情怀点燃实干的激情,在严寒里迸发无限的火热。 

  我是兰州销售大区销售代表陈财国,刚入冬就听说今年会迎来近15年来最冷的一个冬天,数九寒天,火锅必备。我所负责的兰州市安宁区金牛街片区属于学生活跃区,为了抓住这个推广平台,我们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超勇品鉴推广活动,别人上班我上班,别人下班我推广,因为热爱所以无所畏惧。 

  外部的严寒阻挡不了内心的火热     

  这是暴雪后的华润雪花啤酒烟台工厂,暴雪的洗礼并没有阻挡我们工作的脚步,每一位酿造部过滤、糖化、动力以及维修的员工们,为了守护发酵罐,尽自己的力量,及时清扫道路,保证外部物资按时进厂,让生产平稳有序进行。 

  18日铁岭公司迎来入冬以来最严寒的时刻,气温下降到零下267度,可谓是滴水成冰。酒糟罐位于室外,整个排糟罐门已经冻得严严实实,无法进行正常的排糟作业。制造部维修班组员工刘威、张立山得知情况后,不畏严寒,攻坚克难,用雪花人的执着与工作热情战胜困难,保证了公司的正常生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