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香港商报中国最美逆行者公益短视频全球展播:雪花啤酒总经理侯孝海的一封家书

发稿时间: 2021-01-29 09:56:00 来源: 凤凰财经网 【 字体: 简体版

  128日,由香港商报和全球商报联盟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最美逆行者公益短视频全球展播”活动在线启动仪式全网首发。来自华润雪花啤酒总经理侯孝海先生的一封特别的家书,在展播中公开。 

  侯孝海先生在信中对华润雪花啤酒的员工和家人写到: 

  2020年,我们一起经历了毕生难忘的庚子岁月,见证了新冠病毒面前人类的脆弱与无助,更见证了大灾大难面前国家的温暖与人性的光辉。 

  过去的一年,雪花人勠力同心,以白衣战士为榜样,勇做行业逆行者,实现了弯道超车、逆势增长,取得了历史同期最好成绩。2021年,雪花人将继续把白衣天使们无私的爱珍藏心中,照亮前路,奋力前行! 

  2020年,华润雪花啤酒面对疫情冲击,谨慎研判,果断提出“发展目标不变、计划不变、投入不减”的策略,勇做行业逆行者,在疫情中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最终成功完成逆袭,为中国经济实现正增长,贡献了雪花的力量。 

  “2020中国最美逆行者公益短视频全球展播”意在向海内外民众展示中国人民为战胜疫情所作出的努力、付出的巨大代价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播展示2020年涌现出来的“最美逆行抗疫医护工作者、最美逆行复工复产劳动者、最美逆行救援救护人员、最美逆行抗疫扶贫和一线志愿者”的感人事迹。 

  侯孝海总经理这封特别的家书,通过展播活动,不仅传递给了企业员工及其家人,也将华润雪花啤酒2020的“逆行”故事推向海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