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管理

社会责任战略

华润创业秉持“与消费者、股东、员工、商业伙伴,一起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的责任使命,坚守“诚实守信、业绩导向、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以“真诚、团结、开放、进取”的组织氛围,践行社会责任;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兼顾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并积极回应股东、员工、客户、环境、伙伴和社会公众等利益相关方的期许,致力实现“成为国际领先的产业投资公司,服务香港民生,创新连接世界”的愿景。

社会责任模型

1-min.png

社会责任履责重点

作为在港央企,华润创业将“支持香港经济发展、服务香港社会民生”确立为社会责任履责重点。推动业务布局融入香港发展,重视社会共融、关爱香港基层,努力推动与社会各界合作,协力共筑香港美好明天。聚焦香港社会关注热点,关注青少年群体发展,打造学业、就业、创业青年履责体系,为青少年提供发挥所长的平台,以多元的社区活动贡献美好香港,拓宽香港青年到内地发展的通道,帮助香港青年融入大湾区发展;帮扶有需要的人士,协助改善基层市民生活,同心共助香港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