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成功主办香港职学装备青年欢迎日活动

发稿时间: 2022-08-16 17:26:00 来源: 华润创业 【 字体: 简体版

 8月15日,由集团春笋青年联谊分会发起,华润创业协同各兄弟单位举办职学装备“青年欢迎日”,正式开启2022年职学装备青年工作体验!活动在润维创坊举行,由华润金融、华润银行和华润资本赞助支持。华润集团粤港澳大湾区首席战略官、华润创业副总裁李浩然,华润集团青年工作部副部长刘宜朋,华润堂总经理曹伟勇,以及华润在港各单位青年骨干代表和来自屯门区“成功有约”青年体验计划配对的48位青少年,共计约70人参加了活动。


刘宜朋副部长代表华润集团欢迎青少年们的到来,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青年兴,则香港兴,鼓励在场的青少年抓住一切可以抓住的时间,实践一切可以实践的机会,在华润的短期实习体验中,让自己得到更多的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建设更好的香港。


华润在港青年员工代表与中学生进行分享交流,各企业高管为青少年送上寄语祝福,鼓励大家走向自己热爱的行业领域,用火热的青春书写精彩的人生。李浩然博士鼓励青少年通过短期职场体验,好好学习,装备自己的工作技能,成为有责任、敢担当、善于团队协作的人才,为之后的升学和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午的生涯规划环节,青少年们以不同的身份进行模拟人生,在游戏里探索自己的潜力,寻找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华创还特别邀请到香港青年动力协会组织“奔跑吧”户外定向打卡活动,让青少年们前往即将开启职业之旅的华润大厦、华润堂和中艺等门店,让他们熟悉未来的工作场景。活动圆满结束,青少年们带着满满收获,准备迎接新的挑战,他们将在未来3-4天分别前往配对成果的华润下属企业完成短期工作体验。

本次华润集团启动的2022年职学装备计划,由华润创业牵头,连同华润万家、华润医药、华润物业、华润怡宝及下属企业提供112个短期实习体验岗位。青少年可根据自身兴趣爱好,选择到Pacific CoffeeUSelect、华润堂、中艺等门店,以及商场物业、物流仓库、木棉花酒店和写字楼进行为期3-5天的实习体验,该项目旨在帮助更多基层青少年开拓眼界,探索职业方向,在成长路上提早装备自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