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开展员工专场心理咨询活动-“润心有晴,华创同行”

发稿时间: 2021-12-28 10:34: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为协同华润集团推动“润心坊”员工关爱项目,同时结合华创“十四五”发展战略落地要求,帮助员工更加快速的面对组织发展的变化,融洽组织氛围,深入帮助员工舒缓心理压力,华润创业人力资源中心联合集团“润心坊”项目组,为总部深港两地的员工安排了“润心有晴,华创同行”华创专场心理咨询活动。活动一上线即获得了员工们的热烈响应,活动一上线即获得了员工们的热烈响应,深港两地的咨询名额迅速一抢而空。

1215日,深圳办公室的咨询活动率先开展,驻点的心理咨询师付志勇有着15年企业管理与咨询经验和11年企业EAP培训经验,曾任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特邀心理咨询师,并对数百上千家知名企业做过心理课程培训。1216日,香港场的心理咨询活动也如期开展,心理咨询师戴先生有超过10年的专业心理咨询经验,并在香港设有心理诊所,帮助来访面对抑郁症、焦虑症、失眠等身心情绪问题。他观察入微,善于剖析人心,帮助个人及企业潜能开发。

咨询活动开展前,人力资源中心同事在深圳和香港分别提前准备好专门的心理咨询室,并精心布置,确保咨询环境安静、私密,尽力为参与者们塑造一个温馨的咨询氛围,并在活动当天组织参加咨询的同事依次有序开展咨询。咨询活动全部结束后,项目组向参加咨询的同事发出问卷,了解大家的体验及满意度。

深港两地参与咨询的同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老师们的心理干预和点拨下能更积极地看待工作和生活。这场心理咨询活动如冬日暖阳,细腻地照进员工的心里。此次活动是人力资源中心加强员工关爱的一次积极探索,为将来更大范围的的心理咨询实施积累经验,人力资源中心也将积极推动心理咨询服务的常态化,为更多的员工带来“心灵按摩”,解决员工们的“脑内困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