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深圳员工食堂正式启用

发稿时间: 2022-01-07 18:35: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202214日,华润创业深圳员工食堂正式落成启用,当天于食堂现场举办了简约而热烈的启用仪式。

结合新年伊始及员工食堂启用的契机,华润创业副总裁冯凯通过视频连线向全体在深同事送来寄语和祝福。冯凯总首先分享了王祥明董事长对华创十四五发展的认可和期待——“未来可期,不负韶华”,寄语华创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参与和助力华创打造价值创造型总部,共同推动华创业务发展,实现员工个人价值;同时分享了公司的对人才的重视以及对员工满意度和幸福感的关注,表示公司将竭诚听取员工的心声和建议,长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企业发展成果更充分地惠及广大同事;并鼓励员工践行文明节约的用餐风尚,积极提供意见和建议,共同建设和维护环境安全舒适、食品美味健康的员工食堂。

庆典上,驻深的华创总部部门负责人一起为食堂落成剪彩,并用广东传统习俗切乳猪,寓意公司事业长红。员工纷纷表达了欣喜的心情和对公司的感谢,认为员工食堂的落成启用切实解决了因片区改造带来的就餐难、就餐贵的问题,保障了华创深圳员工中午就餐安全便捷。

华创深圳员工食堂项目是2021年华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之一,由公司管理层亲自指导和推动,自20216月开始筹办,历经选址、公开招标、装修改造、安全及卫生检查等流程,在2022年第一个工作日正式启用,面向华创在深员工免费提供工作日午餐服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