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为在沪员工送去物资及问候,全力确保员工生活保障及身心健康

发稿时间: 2022-04-26 17:32:00 来源: 人力资源中心 【 字体: 简体版

当前,上海新冠肺炎疫情异常严峻,华润创业旗下太平洋咖啡上海公司国际分销在沪员工的生命健康和生活保障受到严峻挑战在公司管理团队倡导下,华创总部积极用物资配送、心灵关怀等措施“心”关爱员工,全力解决员工后顾之忧,加强员工心理安全感。

华创总部人力资源中心借鉴香港疫情防控经验,与在沪业务负责人建立畅通沟通渠道,及时传递关爱,第一时间了解员工健康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充分利用华润集团“润心抗疫‘云陪伴’志愿者”资源,为所有华创在沪员工200余人开展“一对一”主动关怀工作,通过主动联络问候、一对一沟通交流的方式,帮助在沪员工缓解心理压力、减少焦虑情绪。

同时人力资源中心通过给在沪员工的一封信,积极推广润心坊“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居家防护和饮食卫生”“自我情绪疏导”等在线抗疫健康管理课程,传递抗疫正能量,并特别针对在沪员工宣传推广“润心坊24小时心灵热线”,帮助大家应对不良心理影响,撑起“心理防护伞”,同时重点关怀核酸结果异常员工的心理辅导。

3月30日上海采取全域静态管理以来,在沪部分员工出现生活物资保障不足、物流供应不畅等问题公司积极协调在沪业务解决防疫难题,截止4月16日,顺利采购包括蔬菜、鸡蛋、牛奶、肉类、面食等生活物资包200余覆盖全体太平洋咖啡在沪正式员工及临时性员工,并已全部配送完毕。同时,国际分销组织在沪员工个人采购物资,缓解大家生活必需品的短缺问题。另外,华创总部与太平洋咖啡上海公司管理组国际分销事正在协调准备第二批生活物资的采购及配送。

后续华创总部各部室及华创在沪业务单位将上下同心,协同发力,在坚决配合上海市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切实做到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心系职工生活保障不断强化疫情期间员工关爱,与在沪员工齐心抗疫、共克时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