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与华润金融召开产融协同研讨会

發稿時間: 2016-06-02 11:22:00 來源: 【 字體: 简体版

  527日,华润创业与华润金融围绕“国际投资业务产融协同”主题在深圳龙岗五丰工厂召开专题研讨会。华润集团副总经理陈朗、华润创业首席执行官王维勇、华润金控总经理刘晓勇、华润银行行长艾东、华润资本总经理秦锋、华润信托总经理刘小腊,以及来自华润创业和华润金融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共计18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华创和华润金控的业务现状和未来发展思路,并通过深入讨论明确了华创国际投资业务与华润金融的协同愿景、阶段性目标、实现路径、关键机制,并制定了详细的行动计划,落实到具体责任人。 

  会议最后,华润金控总经理刘晓勇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效,表示华创和金融的产融协同既有动力又有能力,发展之路定会越走越好、越走越宽。集团副总经理陈朗在关闭讲话中指出,华润作为多元化集团公司,金融是实现基业长青的强有力臂膀,它能带领实业走向新的高度,希望华润金融和华润创业能够增进沟通,加强合作,为达成产融协同的成果而共同努力。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