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发布2015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發稿時間: 2016-07-29 18:25:00 來源: 【 字體: 简体版
 729日,华润创业2015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上网发布,这是华润创业连续第三年发布的独立报告。本年度报告由十个部分组成,详细披露了华润创业作为一家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综合消费品与零售服务公司在过去一年来,于社会责任管理,履行经济责任、员工责任、客户责任、伙伴责任、公共责任和环境责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2015年的报告以“携手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系统披露了包括经营业绩,安全生产投入等29个社会责任关键绩效指标的数据。

 

社会责任报告的编制有助于发现企业管理和社会责任践行中的不足和问题,从而推动企业进行管理改善和提升,未来华润创业将继续积极加强社会责任管理,将社会责任理念与企业经营各领域的深度融合,成为大众信赖和喜欢的综合消费品与零售服务公司。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