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再创业——2016年度华创中高层研讨会顺利召开

發稿時間: 2016-08-22 17:04:00 來源: 【 字體: 简体版

  817818日,以“再创业为主题的2016年度华创中高层研讨会在深圳顺利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建立中高层团队对华创十三五战略转型的共识,并聚焦“国际化”战略,明确华创十三五中期目标、路径和措施。华创董事会主席陈朗、首席执行官王维勇及二十余位华创中高层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17日上午的户外团建活动中,参会人员通过“造船渡海活动,收获了关于战略制定、外部环境分析、风险预见及应对、创新和团队协作等方面的思考和启发。在华创自画像环节坦诚交流了当前的困惑、压力,也表达了对于华创战略转型的期待和信心。 

    学员们在“渡海造船”活动中进行学习研讨

 

  在随后的会议中,华创副总裁陈易一宣讲了十二五回顾及十三五战略规划,华创企业发展部总经理王昕介绍了华创国际化工作进展和初步思考;来自BCG的专家顾问分享了国际化宏观研究及国内外典型案例;中兴通讯副总裁曾力则现身说法分享了中兴通讯国际化经营历程及经验教训。参会人员通过上述专题分享以及与演讲者的互动交流,加深了对于华创战略、国际化的理解,并基于此展开华创国际化战略专题讨论,分析了华创实施国际化的优劣势,明确了华创国际化的愿景、路径、阶段性目标、核心组织能力,以及关键举措。 

 

    华创董事会主席陈朗与中兴通讯副总裁曾力合影

 华创首席执行官王维勇在发言中

  会议中,陈朗总提出了在推进国际化战略进程中,华创中高层团队要树立远大的情怀和梦想,要善于在VUCA环境中用正能量感染和领导团队,共同探索和开辟华创国际化道路,实现华创的战略转型升级再创业。王维勇总也向团队提出了及时总结、充分发扬华创多年立足香港面向海外的投资合作经验和专业能力的要求,并希望华创中高层人员通过持续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的国际化视野和专业能力,以适应国际化转型的要求。 

    参与华创中高层研讨会的人员合影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