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太平洋咖啡25周年推出彩绘杯

發稿時間: 2017-07-03 13:52:00 來源: 【 字體: 简体版

起源于香港的太平洋咖啡,自1992年在香港中环的美国银行中心开设第一间分店以来,目前在全球已经拥有近500家分店。为了庆祝成立第25年,答谢顾客们一直以来的喜爱和支持,年初太平洋咖啡邀请粉丝们参与了一场“彩绘杯”征集活动,并将最终得奖的作品制作成实物彩绘纸杯,于2017年71-31日投放于全国门店使用。只要在此期间到店购买标杯或大杯手调热饮,即可获得25周年版彩绘杯。(25周年彩绘杯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彩绘杯的作者将太平洋咖啡25周年与生动活泼的香港元素融合,一起展现在纸杯上。只需一个步骤,静态画面立刻活跃起来!在App Store或应用宝搜索Pacific Coffee AR App并下载(或扫描以下二维码),打开AR效果,用镜头扫描彩绘杯,即可开启奇妙香港之旅!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