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啤酒2016年报于LACP 2016 Vision 年报比赛勇夺3个奖项

發稿時間: 2017-07-24 11:03:00 來源: 【 字體: 简体版

华润啤酒2016年报于美国传媒专业联盟(LACP) 2016 Vision年报比赛中勇夺“消费品组别银奖”、“亚太区年报80强”(排名第65位)及“中国年报40强",显示华润啤酒在年报设计及制作上达到国际水平。

 

华润啤酒2016年报的主题为"同一天空 不同体验",报告采用FSC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纸张印制,以减低对环境造成之影响,贯彻本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Vision年报比赛为美国最权威的年报比赛之一。今年,全球共有来自25个国家、接近1,000个机构参加,竞争十分激烈。评审以报告的第一印象、封面设计、致股东信函、报告叙述、财务报表、创新性、信息清晰度及信息获取方便度8个维度作出评核。此次,华润啤酒的年报在多项评分标准中拿下满分,总评分达97分。

     

未来,我们将不断提高报告的质素及讯息的透明度,让利益相关方及时掌握公司业绩表现及动向,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企业管治水平。

 

更多详细资料可登陆︰ http://www.lacp.com/2016vision/awards-annual-report-competition-china-resources-beer-holdings-company-limited-annual-report.htm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