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发布2016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發稿時間: 2017-09-28 11:52:00 來源: 【 字體: 简体版

  

  928日,华润创业正式发布了2016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华润创业连续第四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本次报告在延续以往报告内容真实、详尽的基础上,以好产品好服务为主题,同时围绕“经济责任、幸福员工、客户责任、环境责任、伙伴责任、公共责任”六个方面进行了编写,披露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重要举措与阶段成果。

   

  华润创业作为一家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综合消费品与零售服务公司,在过去一年中,以稳健的经营业绩,良好的员工关系,在履行经济责任、员工责任、客户责任、伙伴责任、公共责任和环境责任等均取得不错成绩,并在报告中系统披露了包括经营业绩、安全生产等方面的26个社会责任关键绩效指标数据。

   

  社会责任报告的编制有助于发现企业管理和社会责任践行中的不足和问题,从而推动企业进行管理改善和提升,未来华润创业将继续加强社会责任管理,将社会责任理念与企业经营各领域深度融合,致力于成为大众信赖和喜欢的综合消费品与零售服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