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创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 2018-08-17 15:27: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7月27日,华创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在小径湾华润大学举行。华创CEO简易,华润雪花总经理侯孝海,华润五丰总经理张伟通以及来自华创总部和各利润中心的集团直管经理人、华创总部职能负责人、直管利润中心负责人共52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华创战略发展部和财务管理中心作主题报告,分别围绕外部环境、华创整体财务表现、上半年经营情况与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华创整体在关键管理主题如组织重塑、国际化战略、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制定与消费品业务发展、卓越运营体系、品牌管理、华润通与华润汇建设、协同创新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华润雪花、华润五丰、华润怡宝等17家利润中心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18年上半年的经营业绩及下半年工作重点。各利润中心及总部职能部室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会议分别针对各单位的经营情况及重点工作给予了深入点评,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关注重点和发展建议

  在进行完所有的利润中心汇报交流后,华创CEO简易与各利润中心负责人进行了2018年业绩合同签署仪式。

  简易CEO在最后的总结发言时指出,目前华创总部正按照集团要求开展组织重塑工作,目标是逐渐从财务管控型总部向战略运营管控型总部转变。重塑后,华创总部定位为价值创造,管控的核心是促进华创各业务深度协同。因此总部会明确管理权限,帮助业务实现增长;同时要求总部团队积极支持、服务一线业务。简易CEO强调,华创坚定不移地围绕集团“转型创新、质量发展”两大主题,推动华创业务进一步提升;继续开展内部管理、国际化拓展、大湾区建设、消费者洞察及行业研究与品牌管理等工作;进一步推动降杠杆工作,做好“降低存贷双高、持续汇率风险管理、关注亏损企业治理”等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