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共享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发稿时间: 2018-03-12 17:36: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3月9日,“华润创业共享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深圳宝安新办公室顺利举行,华润创业管理团队及华创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此外还邀请了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参加。“华创共享服务中心”的业务范围涵盖财务共享与人力资源共享两项业务。

  2017年,根据集团“华润汇”的整体部署和要求,在集团财务部和人力资源部的大力指导下,华创启动了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和华创人力资源汇的规划工作。其中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于2017年6月12日正式启动,并在原华润五丰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基础上,于2017年10月快速顺利完成了华创总部与五丰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融合,完成了组织架构调整。华创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业务范围涵盖华创总部、五丰整体及华创各直管利润中心,是华润集团内第一家实施财务共享服务的多元化单位,同时也是集团内第一家已解决核算系统支持多家利润中心的单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