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啤酒发布2017年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

发稿时间: 2018-07-13 17:57: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7月12日,华润啤酒发布2017年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重点披露华润啤酒和华润雪花啤酒2017年于社会及环境等方面的相关资讯。华润啤酒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规则》附录27-《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引》进行编制。

  2017年是华润啤酒撰写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的第二年,亦是华润啤酒全资拥有啤酒业务的第一个完整财政年度。回望2017年,华润啤酒将「有质量增长、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视作三大重点管理主题,坚持以「组织再造、品牌重塑、产能优化、精益销售、渠道改造、营运变革」等为核心的一系列战略措施,秉承推动社会责任及革新企业文化为使命的价值观,持续实践绿色人文精神,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本报告围绕「秉承高质量发展」及「构建和谐美丽社会」两大工作思路制定了管理方针,积极针对产品业务、员工发展、绿色环保等多个方面识别华润啤酒于环境、社会与管治上的风险与机遇,并将之转换为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成果,为成为大众信赖和喜爱的啤酒企业而努力。

  本报告可于华润啤酒官网下载:http://www.crbeer.com.hk/home/socialres/esgreports/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