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率团赴欧洲商务访问及调研

发稿时间: 2019-03-06 14:29: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2月23日至3月3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率团赴荷兰、西班牙及丹麦进行商务访问,对博组客、喜力、AMC和利乐等国际先进养老机构和食品饮料企业进行调研,洽谈战略合作,取得丰富成果。

  在荷兰期间,傅育宁董事长率团考察了博组客养老机构,详细了解荷兰的善终和居家养老服务的运作、人员招募和培训状况;听取了投资银行Rabobank对欧洲经济走势的分析,同时还拜访了喜力集团,考察了喜力的生产设施和渠道,双方就合资项目及未来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在西班牙期间,傅育宁董事长率团对AMC在西班牙的水果培育、种植、果汁制造等业务进行了考察,并与AMC高层进行会晤,听取对方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发展战略、营销和品牌战略,特别是对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会谈后,傅育宁董事长见证了华润集团与AMC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在丹麦期间,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利乐公司的高层,听取对方公司整体和中国地区的经营情况、发展战略、可持续性发展及未来食品发展趋势的介绍,双方探讨了在食品和饮料领域的合作机会。

  集团副总经理、华创董事长陈朗,华创首席执行官简易及有关负责人分别陪同出席了有关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