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啤酒与Heineken集团正式达成交易

发稿时间: 2019-04-30 10:24: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4月30日,华润啤酒宣布,Heineken中国股份购买主协议的所有交割条件均已获得满足,并且华润雪花啤酒对Heineken集团在独占地域内业务的收购交易已于4月29日根据其条款交割。此外,Heineken商标许可协议和框架协议已于4月29日根据各自的条款和条件完全生效。

  华润啤酒和Heineken集团的合作将支持加快华润啤酒的中国啤酒品牌在国际市场中的发展。此长期合作将为华润啤酒提供在中国高端市场发展的一个重要和战略机遇。

  自4月29日起,Rudolf Gijsbert Servaas van den Brink 先生获委任为华润啤酒的非执行董事。其于Heineken集团工作多年,被提名接替先生于2020年6月1日起担任Heineken N.V.执行董事会主席兼CEO,现为Heineken APAC的总裁,并且是 Heineken N.V.执行管理团队的成员。其丰富的全球行业经验能为董事会提供更多专业意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