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与中石化广东分公司举行业务交流会

发稿时间: 2019-07-05 10:48: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7月3日上午,华润创业与中石化广东分公司就深化双方消费品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华润创业管理团队、中石化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文胜出席会议,华创运营管理部、华润雪花、五丰、怡宝、国际分销综合产品事业部、水果事业部、太平洋咖啡、希望小镇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中石化深圳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交流。

  华润创业管理团队详细介绍了华润创业的业务情况以及与中石化广东分公司的合作情况。华润创业是华润集团的消费品运营平台,旗下好产品包括啤酒、水、饮料、大米、食用油、米粉、包子、肉类、水果、进口包装食品、水产、花椒油、冰淇淋等;中石化旗下“易捷”便利店覆盖广、客户粘性强;华润创业有品种齐全和品质高的好产品以及完善的供应链,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中石化广东分公司张文胜副总经理介绍了中石化广东分公司非油品的业务情况。他表示,中石化广东分公司加油站密集、会员众多、刚需客流高,高品质的生鲜食品受到了家庭消费者的欢迎,希望双方在产品销售、联合营销、品牌专区打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