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啤酒荣膺2019年度亚洲区公司管理团队调查行业八项大奖

发稿时间: 2019-08-29 11:19: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8月27日,在《机构投资者》杂志公布的2019年度亚洲区公司管理团队调查必需消费品行业颁奖中,华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荣获“最受尊祟企业第一名”、“最佳CEO第一名”、“最佳首席财务官第一名”、“最佳投资者关系人员第一及第二名”、“最佳投资者关系工作第一名”、“最佳企业治理第一名”、“最佳环境、社会及管治/社会责任投资指标第一名”八项大奖。华润啤酒在维持良好企业管治及投资者关系方面的努力再次得到资本市场肯定。

  《机构投资者》杂志从2011年开始举办亚洲区公司管理团队调查,由买方(基金经理)和卖方(分析员)投票选出。奖项评审过程公平、公开及公正,深受投资界支持。今年,总共来自892家金融服务公司接近2500名投资界人士投票。其中,“最佳CEO”、“最佳首席财务官”、“最佳投资者关系人员”及“最佳投资者关系工作”四个奖项是计算买方和卖方各自投票结果排名后再综合而成的。“最受尊祟企业” 奖项排名则是按上述四个范畴获得的排名再综合计算的。华润啤酒是在上述四个范畴均获得第一名的十家企业之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