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创荣获“五星班组卓越企业”奖

发稿时间: 2019-10-28 11:25: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10月26日,由国际精益学院、中国五星班组网、恒卓咨询集团主办的2019中国五星班组建设高峰论坛在东莞隆重举行,30多位企业管理者和约300名企业代表出席了大会。华创总部及各利润中心共20多人的团队应邀参加。

  本次论坛以“中国五星班组建设”为主题,探讨大竞争时代企业发展和产业变革中星级班组对企业带来的影响和机遇;如何有效有步骤地推行星级班组建设,为企业注入强劲不竭的发展源动力。

  华创在本次评选中获得了“五星班组卓越企业”奖,来自华润怡宝宁乡工厂和深圳工厂、华润五丰上水屠房、华润雪花东莞工厂、华润物流的代表和班组分别获得了优秀班组长奖、星级班组奖和星级班组伯乐奖等奖项。

  论坛上,中国班组网运营总裁对如何确保五星班组落地的方法论和体系植入到企业作了生动的分享,华创的代表也对多业务形态下精益班组建设遇到的挑战和实施落地作了精彩分享。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