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青春试翼-创新天招聘博览会”香港理工大学招聘会圆满收官

发稿时间: 2019-10-31 11:27: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10月29-30日,为期两天的“青春试翼-创新天招聘博览会”在香港理工大学顺利召开。此次活动由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和香港劳工处共同主办,43家在港中资企业共同参与,旨在给香港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招聘岗位,积极促进两地交流,帮助香港毕业生更好地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发展。华润集团作为参展单位,此次由集团人力资源部进行统一部署,组织华润创业、华润置地、华润水泥、华润金融等战略业务单元共同参展。

  华创总部与华润五丰、华润怡宝、华润物流等利润中心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宣传企业信息及公司品牌,并提供多个香港及内地的就业机会,吸引了港籍大学生、内地在港就读学生及在港就读的外籍学生等踊跃参与。

  经过现场人力资源同事的细心讲解与耐心解答,各位学生都对华润创业及各利润中心有了更深的认识,并结合岗位匹配度递交了应聘申请。未来华创将持续加大在港招聘的工作力度,积极选拔优秀的港籍人才,为公司在粤港湾大湾区的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储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