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与中检公司在港召开水产项目座谈会

发稿时间: 2019-07-12 15:02: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7月10日,华润创业CEO、华润五丰董事长简易、华润五丰总经理于舒天一行到访中国检验有限公司,双方就加深水产三层平台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共识。

  中国检验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安对简易CEO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周建安董事长指出,发挥华润成熟的市场经验与资源优势,结合中检的品控水平和进出口政策的前瞻能力,华润五丰与中国检验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华润五丰国际集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丰集采”)。按照年度经营目标,五丰集采在2019年上半年稳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周建安董事长表示,双方的合作及项目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和经验,携手支持五丰集采的业务健康发展。

  简易CEO表示,华润五丰与中检的合作共赢取得初步成效,五丰集采的发展对华润创业践行国际化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意义重大。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共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对五丰集采在经营体系搭建、优质供应商引入、产品质量识别以及前沿政策解读等方面的支持,共同促进水产业务的发展和壮大。

  双方还就相关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华润创业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黎宝声、华润创业相关部室及水产事业部负责人等陪同参加了座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