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创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理人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 2019-07-18 15:04: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7月16日,华创2019年上半年经理人工作会议在罗湖木棉花酒店召开。华创CEO简易、华润五丰总经理于舒天、华润怡宝CEO张伟通及华创总部和利润中心管理团队、华创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华创战略发展部和财务管理中心分别作主题报告,围绕华创整体经营情况、财务表现、商业计划批复、关键管理主题执行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与部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解读。华创上半年整体经营情况稳中有进,全面超过预算目标,大多数指标实现同比增长,特别是在盈利水平方面实现较快增长,超额完成上半年的预算要求。华创整体在关键管理主题如卓越运营体系建设、内部协同、品牌管理、大湾区业务发展、转型创新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雪花、五丰、怡宝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上半年的经营管理情况和下半年工作重点;华创运营管理部和信息管理中心分享了对华创品牌建设的思考和数字化转型的阶段性成果;华创副总裁冯晶为全体参会人员作反腐倡廉宣传及警示教育,与大家分享了近期的反面教育典型案例。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简易CEO对各单位的经营情况及重点工作给予点评,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关注重点和发展建议。会议指出,华创接下来将积极推进业务转型与整合工作,落实大湾区战略,持续提升品牌规划与管理能力,强化运营管理与内部协同,完善EHSQ管理,优化及细化减亏治理方案;在集团“转型 提质 稳健 创新”管理主题指导下,华创继续围绕“创业 创新 创值”,夯实思想、文化、作风建设,强化创新引领,积极打造智慧平台,赋能业务发展;并以业绩合同为抓手,进一步明晰业务战略,力争全面实现商业计划,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