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CEO简易赴南京雪花江苏区域南京工厂及水果事业部基层调研

发稿时间: 2019-08-12 15:06: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8月10日,华润创业CEO简易赴南京华润雪花江苏区域南京工厂及水果事业部基层调研。

  简总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南京工厂党建宣传栏和生产车间现场,了解公司的党建、企业文化、EHS管理及班组建设等情况,并对生产一线岗位的困难员工进行了慰问。

  随后,简总听取雪花啤酒江苏区域及南京工厂关于党建及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对江苏区域及南京工厂以 “党建做实就是生产力、党建做强就是竞争力、党建做实就是凝聚力”党建目标为主线,将党建和生产经营有效融合取得的荣誉给予表扬,并对江苏区域切实将交叉任职、人才培养落到实处的“双20计划”表示肯定。同时,简总与江苏区域及南京工厂的部分管理团队成员、员工代表围绕总书记回信指示精神、重点业务及战略举措等方面听取基层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就南京工厂听装线规划和环保管理进行交流和探讨,指出未来要坚持党建和生产经营的进一步融合。简总对以战略规划为先导,坚持过程管理,坚持战略执行评价,闭环循环管理方法来提升管理,取得的生产经营业绩进行肯定。

  最后,简总赴水果事业部基层调研,了解业务情况并进行了相关座谈会。会上,简总听取水果事业部关于各产地主营产品及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并与东区销售部和电子商务部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简总指出,水果事业部潜力未完全挖掘,应配合战略梳理,提升管理能力,从制度流程实操中解决问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