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创CEO简易到“未来之星”训练营华东三营探营并授课

发稿时间: 2019-08-11 15:13: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8月10日,华创党委书记、CEO简易到“未来之星”训练营华东三营探营并授课。华东三营的执行营长张永明,华创人力资源中心、群众工作部和环境健康与安全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前往。

  华东三营(华润万家学院主办、苏果公司承办)在六朝古都南京举行,来自华润万家总部及下属业务单元省级公司、华润创业、华润雪花、华润五丰、华润怡宝及华创各直管利润中心共446名学员参与了培训。

  简总首先参观了营地的党建活动室、报告厅绩效展示区域,然后观看营地开营视频和军训汇演视频,聆听营员代表的学习汇报,全面了解营地学习生活。

  在授课环节,简总以“不负使命,勇于担当,做优秀华润人,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 与营员交流互动。营员们围绕“在华润具有什么样品质的员工会有更好的发展”、“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提问,简总结合发展经历和工作经验作了精彩分享,并从零售消费品业务特性、企业组织氛围、员工职业发展、训练营学习体会和收获等多个维度,引导营员们加深对业务的理解,对岗位的认知,以及对个人职业发展的规划。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