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集团王祥明总经理调研华创香港业务

发稿时间: 2019-09-06 15:21: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9月2日至4日,华润集团王祥明总经理带队调研太平洋咖啡(PCC)、华润物流、华润五丰等华创在港部分业务,华创CEO简易全程陪同工作调研。

  王祥明总经理先后到PCC东城大厦店和PCC香港总部办公室、华润物流沙田冷仓及国际物流中心、华润五丰联营肉档及上水屠房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各项业务经营发展和运营情况,并与各单位管理团队座谈交流。

  在PCC调研期间,王祥明总经理对门店的运营情况、会员系统、周边商品及自助咖啡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与亲身体验,并亲切慰问基层同事。在听取PCC工作汇报后,王祥明总经理对PCC战略、发展、经营业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发展计划提出了期望与要求。

  在华润物流调研期间,王祥明总经理对物流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对管理团队及基层员工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还就项目管理、安全生产、激励机制、未来发展等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与指导。

  在华润五丰调研期间,王祥明总经理先后走访了粉岭牵晴间街市、惠康超市五丰鲜肉档、上水街市和上水屠房,实地考察了生猪拍卖市场和生产大堂,了解市场、生产及经营情况并听取业务发展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五丰下一步发展规划给予指导与要求。

  王祥明总经理在调研期间指出,华创管理团队和各利润中心管理团队要立足“重塑香港业务”的理念,及时抓住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发展机遇,明晰业务战略,调整资源政策,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确立大消费板块的商业模式,为进一步提升盈利水平而努力;王祥明总经理同时强调,华创及各利润中心要传承红色基因,为华润集团在港的持续繁荣打好基础、贡献力量。

  集团助理总经理陈鹰参与华润五丰工作调研,集团办公厅、战略管理部、华创总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