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CEO简易到广西基层企业调研

发稿时间: 2019-09-11 15:23: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9月9日,华润创业CEO简易先后到南宁五丰联合食品有限公司及华润怡宝南宁工厂走访调研。

  在南宁五丰调研期间,简总首先听取了南宁五丰的工作汇报,就主营业务、经营指标、管理举措等工作与管理团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重点对渠道拓展及亟待解决的问题给予了指导;随后实地巡检了采购部、营销部、屠宰车间、动力车间等工作场所,简总对工厂日常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与要求。

  在怡宝南宁工厂调研期间,简总认真听取了南宁工厂业务发展、EHS管理、质量管理、成本管控、星级工厂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针对员工福利、激励机制、精益管理、未来发展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指导;随后走进生产车间,现场对EHS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与指导。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工作以来,华创管理团队持续通过实地考察与座谈交流,关注基层企业相关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解决基层企业和员工反映的实际困难,有效推动基层企业生产、运营工作稳步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