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简易CEO出席广州南沙华润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发稿时间: 2019-09-30 15:44: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9月29日上午,广州南沙华润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及广州南沙现代农业集团公司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广州南沙区委副书记徐永,华润创业CEO简易,南沙开发区管委会总经济师、区财政局局长林少礼,南沙区政协副主席、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刚,广州南沙现代农业产业集团董事长钟惠彪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并为项目揭牌,南沙区相关政府部门、华创和现代农业产业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广州南沙华润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华创与南沙现代农业产业集团成立的合资公司,双方计划在广州南沙打造大湾区超级物流枢纽,整体规划用地1000亩,其中一期土地300亩。

  揭牌仪式标志着华创粤港澳大湾区南沙超级物流枢纽项目顺利启动,该项目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注入优势产业,打造立足南沙、服务湾区、辐射内地,集仓储配送、流通交易、生产加工、信息及金融服务于一体的交易平台。南沙超级物流枢纽项目将有助于完善集团大湾区业务布局,更好地推动集团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落地,打造新的业务增长点,提升集团在大湾区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华创CEO简易和南沙现代农业产业集团董事长钟惠彪在致辞时都表达了该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对项目建设本身及项目未来发展的信心,表示“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南沙作为国家新区、自贸试验区、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和承载门户枢纽功能的广州城市副中心,目前正面临实现大湾区创新高地与协调城乡发展的历史机遇和历史任务。此次合作,希望借助华润创业优质的国内外市场资源、丰富的供应链资源以及专业的运营能力,结合现代农业产业集团的本地化资源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建设大湾区超级物流枢纽,保障粤港澳大湾区优质产品供应,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