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创CEO简易陪同华润啤酒独立董事工作调研

发稿时间: 2019-11-06 15:52: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11月3日至4日,华润创业CEO、华润啤酒执行董事简易陪同华润啤酒独立非执行董事李家祥博士、黄大宁先生、萧炯柱先生一行到华润雪花啤酒湖北区域公司工作调研。华创总部和华润雪花啤酒相关负责同事陪同调研。

  11月3日,雪花啤酒湖北公司首先向简总及独立董事一行汇报了湖北区域的基本情况、重点产品上市情况及雪花新品。简总及独立董事们在现场进行工作指导,对湖北区域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开设形象店、产品宣传、品牌理念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11月4日,简总及独立董事一行到雪花啤酒武汉工厂实地调研,先后参观了糖化车间、中控室、瓶装线、听装线等生产一线和红色驿站,观看了武汉工厂纪录片,并听取了武汉工厂2019年业绩指标完成情况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简总及独立董事们对湖北区域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全体同仁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