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积极参与华润集团湖北专场招聘活动

发稿时间: 2019-09-30 16:11: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为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根据国务院关于积极做好《国资委关于积极支持湖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措施》落实工作的要求,华润集团为加大对湖北“抗疫稳岗扩就业”的支持力度,助力集团湖北各项业务高效发展,于9月在武汉举办了两场湖北专场招聘活动。

  作为华润集团综合消费品旗舰公司,华创在本次湖北招聘活动中积极响应集团号召,组织华创各业务单位提供相关就业机会。9月26日,华创参与武汉大学专场校园招聘活动,武汉大学及周边院校的大批学生参与求职。活动通过“品牌展览+专场宣讲”的形式开展,华创旗下雪花啤酒、怡宝均设立了单独的展览区,加大了对产品品牌的推广和宣传。

  专场宣讲会上,来自华创人力资源中心、雪花啤酒及怡宝人力资源部的代表对公司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理念、招聘岗位进行了宣讲介绍,华创总部人力资源中心亦详细介绍了“创·新星”管培生计划。

  此次招聘活动不仅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岗位,为企业对接了招聘需求,也是华润集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践行央企使命的一项重要举措。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