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改革创新 聚力前行--致华创全体同仁的新年问候

发稿时间: 2020-01-01 10:00: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亲爱的同事们: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新年的序幕徐徐拉开。在这希冀未来的时刻,我谨代表华润创业管理团队,向每一位亲爱的同事和你们的家人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

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奋斗,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第二大商品消费国。2019年也是风云变幻的一年,国内外风险明显上升,国际形势日趋复杂严峻。在这个充满挑战和不确定因素的市场环境下,我们同心同德,勤勉如一,日夜奋斗,干出了不俗的业绩。我们全面落实集团“转型 提质 稳健 创新”的管理主题,推动战略转型、聚焦主营业务、优化资源配置、打造智慧平台、提升品牌价值、加强对标管理、改善运营效率;我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大湾区建设、推动国际化、创新协同、保障供港;我们以“稳”应“变”、难中求成,2019年华创经营业绩稳中有进,经营利润大幅增长,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2020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交汇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将进一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创新驱动和改革开放全面提高整体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此进程中,消费对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引擎作用进一步增强,将逐步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力,这是华创发展的大好契机。面对新起点和新趋势,应对新挑战、抓住新机遇,我们需要进一步认真思考、潜心研究华创战略,凝聚智慧和共识,奋力改革、勇于创新。继续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成为国家战略的担当者、改革开放的实干者、创新转型的引领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在“大国民生”领域积极作为!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踏上了大时代的浪潮,崭新的2020年,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责任担当,为使命荣光,为美好生活共同努力奋斗!

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事业进步!

 

华润创业有限公司

首席执行官  简易

二零二零年元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