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稿时间: 2020-11-11 16:20: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11月4日-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在全球疫情不断蔓延的背景下,本届进博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中国以开放姿态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大国担当。

  进博会上,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集团交易分团团长王春城率团参会,华润创业副总裁、首席信息官安兴参加活动并出席签约仪式。

  在11月6日华润集团分团签约仪式上,华创国际分销(内地)总经理倪峻代表国际分销业务,与来自爱尔兰、西班牙、丹麦及新西兰的四家优质供应商签署合作协议,签约金额共计2570万美元。

  接下来,立足“十四五”开局起步重大历史节点,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华润创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的重要精神,密切结合华润集团的发展实际,积极引进更多全球优质品牌商品,优化消费供给,引领美好生活,更好地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服务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不负民生央企的责任和使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