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海南儋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傅晟一行考察华润创业

发稿时间: 2020-11-13 16:21: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11月10日,海南省儋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傅晟一行考察华创深圳总部,围绕双方业务发展和创新模式,如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在更多领域的潜在投资合作机会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安兴总对傅晟副市长一行考察华创表示欢迎,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华创的业务发展情况等。傅晟副市长对《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进行解读,重点介绍了儋州经济发展状况、营商环境、在自贸港建设中的定位和发展机遇等情况。傅晟副市长表示期盼以此为契机与华创达成进一步合作,共同推进当地发展。随后,双方就如何将农副产品加工和技术创新、相关产业服务配套等与儋州的经济发展相融合进行深入交流。

  深儋合作项目组副组长兼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磊、儋州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发展局副局长万俊、儋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吕良伟、儋州市工业园管委会项目办副主任吴金奎,华创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安兴、华创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马恺、华创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兼办公室主任李菡、华创智能与信息化部总经理兼智信科技总经理朱磊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