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荣获2020年度腾讯新闻“中国益公司” 扶贫创新杰出企业奖!

发稿时间: 2020-11-30 16:23: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11月27日,2020年度腾讯新闻“中国益公司”企业责任力评选颁奖典礼于北京召开,以“商业向善,共享质量未来”为主题,旨在为企业在实践社会责任、参与脱贫攻坚等方面贡献更多优秀案例和解决方案。华润创业荣获“扶贫创新杰出企业奖”。

  “中国益公司”,是指有益于各相关方的最具社会价值企业。他们以可持续发展思维引领,同时能够强有力地平衡和穿透企业经营效益,兼顾社会价值、环境价值,推动社会进步。

  今年为铭记疫情“狙击战”中企业展现出来的责任感与奉献精神,基于“中国益公司”《企业战疫责任力调研报告》的分析框架,从公益力、共生力、赋能力、反应力四个维度发掘“抗击疫情创新实践企业”。同时,在脱贫攻坚决胜之年,通过强化“扶贫创新杰出企业”甄选标准和过程,褒奖在扶贫领域最具创新和成效的企业。本次评选共收到来自200家企业机构的参评案例,其中扶贫创新类共有92家机构参评,网络投票中有效投票超过680万票。

  华润创业此次获得“扶贫创新杰出企业奖”是基于切实有效的社会责任履责项目,利用创新的扶贫模式,大力投入产业资金,惠及贫困人口数千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