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发布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并获五星级评价

发稿时间: 2020-08-31 16:24: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8月,华润创业正式发布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从过程性、实质性、完整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创新性七个维度综合评定,获得五星级卓越评价。

  华润创业自2013年起开始编制社会责任报告,已经连续7年发布独立社会责任报告, 2019年的报告以“润泽春华 创享美好”为主题,从“凝心聚力,不忘初心成就美好商业”“携手多方,砥砺前行创享美好生活”两个篇章展开,系统展示了企业对股东、客户、员工、环境、伙伴、社会六大利益相关方的履责理念、实践和成效,同时各章篇尾设置“人物故事”板块,以故事形式多元化凸显特色实践,同时还记录了今年以来华润创业积极响应全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抗击疫情、保障民生做出的不懈努力。报告系统披露了所在行业核心指标的90.85%,以及70个关键指标连续五年的对比数据。

  在未来,华润创业将不断深入践行社会责任实践,同时继续提升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水平,更加生动、丰满、有温度地展示企业的社会责任理念和履责实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