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CEO及管理团队带队调研港深两地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稿时间: 2020-04-03 16:41: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4月1日,华润创业CEO简易、副总裁褚卓伦一行前往华创物业香港铜锣湾糖街项目建设现场、太平洋咖啡乐声大厦门店,慰问一线员工,以实地考察、现场交流与听取报告等方式,调研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EHS管理、工程建设和经营情况。

  在华创物业铜锣湾糖街项目建设现场,简易总、褚卓伦总一行慰问了公司项目部和项目承建商工作人员;并深入现场在项目8号平台详细查看了建设进度、疫情防控与EHS管理工作情况;公司项目部及承建商就项目总体规划与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据介绍现场施工进度按照原有计划顺利开展,下一步项目建设有关文件待政府审批。随后双方就具体项目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简总强调,要严格管控项目建设进度与稳抓项目建设质量,密切跟进香港政府有关部门对项目建设文件的审批工作,疫情期间坚持做好并落实项目现场和现场近30名工作人员的卫生防疫措施。

  在太平洋咖啡乐声大厦门店,CEO简易一行调研了门店经营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慰问了门店一线工作人员。简总强调,对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措施不松懈、标准不降低,继续配合政府和公司的要求,做到疫情期间继续向消费者提供高标准、安全的产品与服务。

  同日,华润创业副总裁安兴、副总裁冯凯分别带队前往华创各在深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华创人力资源中心、环境健康与安全部、办公室相关人员随同参与调研。

  在华润物流南洋仓、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及水果事业部,安兴总听取近期业务开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各单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安兴总强调,各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深入分析疫情对所在行业领域的影响,积极寻求业务发展机会。

  在太平洋咖啡万象城店、国际分销综合事业部、水产事业部,冯凯总对员工健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冯总要求各单位应继续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关爱员工,挖掘感人事迹,做好宣传激励;要积极加快复工复产节奏,把握好疫情冲击下的“危”和“机”,努力创新销售模式。

  • 华创物业铜锣湾糖街项目
  • 太平洋咖啡香港乐声大厦门店
  • 华润物流
  • 太平洋咖啡万象城店
  • 华创物业铜锣湾糖街项目
  • 太平洋咖啡香港乐声大厦门店
  • 华润物流
  • 太平洋咖啡万象城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