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CEO带队调研太平洋咖啡和水产平台公司业务暨开展EHS检查

发稿时间: 2020-06-10 16:47: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6月7-8日,华润创业CEO简易、副总裁安兴,战略发展部、运营管理部、智能与信息化部、EHS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太平洋咖啡广州3家门店和广东区域公司,以及五丰国通即食水产品加工中心,调研业务情况并开展EHS检查。

  6月7日,简总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州天河、天河北(太茶)、太古汇3家门店,对于系统、陈列、销售及门店管理等细节提出了改善的意见和建议。太平洋咖啡广东区域就城市销售情况、经济复苏状况、区域销售提升和管理情况进行汇报,据介绍疫情期间广州门店除一间医院店铺未能营业,其余门店一直正常营业,并数次参与公益活动慰问医院、街道的一线工作人员,以及捐赠数万元物资。简总代表华创总部对太平洋咖啡团队在上半年疫情期间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太平洋咖啡今年成立了新的领导班子,希望一线同事积极参与到目前公司的改革转型中,期待太平洋咖啡发展为华创的主营业务。

  6月8日,简总一行参观了五丰国通即食水产品加工中心,五丰国通总经理卢晓枫就项目的发展、阶段性成效、遇到的困难、销售渠道开拓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简总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股东们各自发挥资源优势,将项目做到实处。简总要求进一步梳理业务战略,夯实管理团队,加强团队建设,打造组织能力,提升整体智能化信息化水平,适应疫情常态化,根据市场情况调整销售战略,持续发展壮大。

  调研业务的同时,简总一行亦详细了解各企业EHS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EHS主体责任落实、合规性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简总强调,各级公司要充分调动基层员工参与EHS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完善EHS管理系统,提升可持续健康发展能力;EHS管理工作要始终坚持“高标准、高境界”原则,夯实管理基础,形成良好的作业行为和管理习惯;各级企业要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引领行业质量管理进步,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建立全程质量和食品安全监控平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