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率检查组赴华创水产平台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 2020-06-18 16:51: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6月16日,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率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赴佛山市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专程前往华创水产平台公司负责仓储加工环节的华润五丰国通开展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大检查。水产平台公司负责人、华润五丰国通总经理卢晓枫及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与。

  水产平台公司负责人、华润五丰国通总经理卢晓枫向陈良贤副省长及检查组作了加工中心的建设和调试试产工作汇报,并重点阐述了水产业务在华润集团大消费板块“好产品、好供应链、好渠道”的战略部署下,扎根粤港澳大湾区,着力推动消费升级,以现代化集中加工为核心,打通进口海产品的全价值链条,实现全流程溯源,引领推动产业链提升的发展思路。

  陈良贤副省长详细视察了工厂环境和设备,检查了三文鱼加工的各个环节,对加工中心坚持贯彻 “高标准、高境界”的EHSQ管理理念表示认可,高度评价了工厂的硬件设施、环境控制体系和全程溯源管理体系,并指出,三文鱼的内地流通应以此模式为标杆,主动改革促发展。陈良贤副省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慎终如始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食品安全监管,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防疫情反弹,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同行的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15位专家详细审阅了水产平台公司各项制度规范和调试试产记录数据,并对工厂各风险点进行了排查。检查组对加工中心的生产环境、风险点管理体系和各项卫生防疫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要求加工中心继续按照既定计划完善推进工厂建设,以高标准按时全面投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