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创业

华润创业CEO调研太平洋咖啡经营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稿时间: 2020-06-12 17:05:00 来源: 【 字体: 简体版

  6月10-11日,华润创业CEO兼太平洋咖啡董事长简易前往太平洋咖啡北京6家门店和总部公司,调研经营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太平洋咖啡总经理王宇及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与本次调研。

  6月10日,简总一行实地考察了太平洋咖啡北京国贸旗舰店、Brew Bar国贸店、国贸环保店、东方广场4店、东方广场2店和EXCEL大厦店。简总就门店经营管理与门店员工进行交流,提出要重视增加场景式营销,让店内早午餐套餐搭配消费场景,加强与顾客的沟通;找到旗舰店在品牌建设过程中的发展方向,明确手冲咖啡的消费场景定位;要以业务为核心,安排职能员工深入一线门店进行实践。

  6月11日,太平洋咖啡执委会成员就近期在业务开展和复工保障工作落实中的年度预算计划及实施情况、疫情期间经营业务开展情况,以及战略转型发展中的重、难点工作等进行了汇报。简总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经营业务开展和防疫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懈怠,要进一步加强各门店、各级单位的相关工作;要以“规模发展、团队建设和品牌价值”为三大核心,尽快实施战略目标的落地执行工作;聚焦根据地城市,密切关注本次疫情带来的消费者心理变化,现在是咖啡市场的关键时期,要抓住机遇,全面推动业务发展,发挥各城市公司的优势和特色,谋划各重点城市内的业务增长点;随着太平洋咖啡战略再升级,要以转型发展寻求业绩突破,闯出一条新路,交出市场和顾客满意的答卷。

  简总强调要在做好顾客与员工防控宣传教育的同时,发挥供应链优势,保障市民生活需求,彰显央企担当;要强化品牌联动,以市场化思维思考品牌和文化的深度融合;面向市场要效益,以城市公司积极开拓重点城市,聚焦资源,深入挖掘目标市场,通过总部职能与城市公司协调作业,实现企业的做强、做大、做优。

  

  

  

相关附件: